墨书南华

此人观察接触指南:
食性:杂食动物,乙腐都吃,爱好独自觅食,热圈恐惧
活动范围:刀剑乱舞、古剑奇谭、阴阳师(原著小说、电影&游戏)、漫威、少年阴阳师、十二国记、XXXHolic、APH等动漫(老番爱好者)
行为模式:奉行求同存异,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及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等原则
个体个性:怂;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吐槽担当;热爱和睦,拒绝撕逼
希望终有一日能以有限的生命,浅薄的文笔与满腔的热血,勾勒出脑海中的锦绣山河,浮生万象。

【刀剑乱写】本丸显示异常(5)

【刀剑乱写】本丸显示异常


(并没有脸再说的)国服新婶,各种OOC预警,各种私设预警,婶有名字预警


全刀帐兽化,作者不接受讨论“我觉得某某更像XX”,选择这种动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剧情服务,剩下一部分原因是作者见识浅薄只认识这些╮(╯_╰)╭


搞事文,写到哪算哪,剧情好像开始不受我控制了Σ( ° △ °|||)︴

不知道会不会完结= =   要是有人说有问题我就可以顺道不写了!

(以我现在的劲头似乎非常有完结的希望)


既然有姑娘问了我就顺带提一下——虽然以动物的姿态出现但他们是不会长大的,就和短刀无论过了多少年永远是小孩子的姿态一样。也就是说,小奶狗永远是小奶狗~(奶狗即使正义!)


-----------------------------------------------------------------------------


八、老刀的心思你呀你别猜~


暑夏将至,缘廊纷纷挂上了避暑遮光用的竹帘,审神者选了个风铃点缀其中,叮叮当当的也算得上一种雅趣。


对于动物们来说,夏天可不是个好过的时节。新建的本丸还没有什么现代避暑设备,所幸审神者未雨绸缪,早就凿好了井,屯好了冰,甚至利用风车的原理做了个大风扇,就怕热着她的小宝贝们。


“今年的名额没有抢到,我的灵力也没达标,导致本丸不能安装空调,真的非常抱歉!明年肯定会申请到的!还要麻烦大家今年忍一忍了……”


能面对满房间动物这么郑重的道歉,估计也就他们主人做得出来了。


小狐丸其实并不在意有没有那个什么空调这件事,其他人自然也不介意。刀剑之身保养得当即可无畏严寒、无惧酷暑,只要本体无恙,并不会像人类那样中暑或者冻伤。现在虽然成了动物,有了动物的习性,但对温度的适应能力,还是比人类强上几分的。就比如现在,给他梳毛的少女额头上已经附了一层薄汗,自己还不用通过吐舌头来降低体温。


“小狐呀……三日月宗近殿下,是不是不高兴了?”


“哦?这小狐倒是不曾注意。”虽然对在给自己梳毛的时候提别人这件事有些不满,但小狐丸还是诚实的回答了审神者的问题。


“啊……这样吗,总感觉他不太想看见我的样子。”


“怎么会呢,大家都是非常爱戴您的。”


“可是,他虽然看到我会笑,但是这份笑意很疏远,并没有传达到心底。”


少女沿着缘廊坐下,小狐丸跟过去顺势将头搁在少女腿上。嗯,高度正好,还能继续享受爱抚。


“小狐倒是很好奇,您是怎么看出我们情绪的?”


“诶嘿嘿,动物是不会伪装不会骗人的!喜欢就会表现出亲近的样子,讨厌就会转身就走,受到威胁就会露出獠牙做出攻击的姿态,只要够耐心,仔细观察就可以读懂啦。相比之下,想要读懂人就难多了,这一课我一直都很不擅长呢……”


“那小狐现在是什么心情呢?”


“你眼睛微眯,嘴角放松,应该是很闲适的感觉。不过你的尾巴在小幅度的摆动,在打什么主意吧?”


小狐丸抬起头,认真的打量着自己的主人,好像第一次认识她一样。


“这可真是,不得了的技能啊……那其他……”


“其他什么?”


“不,没什么。”小狐丸又重新将头靠了下去,还体贴的换了个位置,省的少女太热,“三日月他也是存续千年的老刀了,并不会轻易生您的气的。他最多听到什么了有点别扭,所以才不想见您。方便的话不如和小狐说说,小狐给您做个参谋?”


“唔……大概是……对他说过小狐你比较大?”


“啊哈哈哈,多谢夸奖。”膝上的狐狸笑的翻出了肚皮,“这还真是,戳到他了呢~”


“可这是事实吧?狐狸身是你比他大一些,就算是政府给的介绍手册,小狐你也比他高了八公分呢!你们三条家好奇怪哦,为什么都对大这么执着呢?你也是三日月殿下也是,今剑也觉得自己以前很大,新来的岩融殿下索性直接鄙视我的身高……我又不算矮吧?”


“不算不算,主人的身高很好。”为了应证自己的观点,小狐丸站了起来,走到少女身后,用前爪搭在少女肩上,在她耳边轻轻的蹭了蹭说,“您看,这样小狐能轻易的抱着您呢~”


“哈哈哈别蹭了好痒啊!”


少女笑着躲开,小狐丸也见好就收在一边坐下。牧有些不甘心,反身想挠他的腰,然后苦恼的发现面前这只大狐狸的腰间并没有痒痒肉。


“小狐觉得,只是这样三日月是不会生气的,还有别的事情吗?”


把少女的反攻当做另类的顺毛,小狐丸不为所动,坐的很是端正。


“啊!会不会是……我说你的白毛在日光下会泛出金色的光泽很像日之狐,他的白毛在月光下会闪现迷人的蓝色很像月之狐,你们很有夫妻相?”


小狐丸的身体僵硬了一下,看了一眼审神者,一句话没说就拖着沉重的身躯离开了。


白鹤优雅的路过庭院,只听见旁边有一声虚弱的叫声。


“鹤啊……”


“怎么了,一副世界末日的模样,不像你哟?”


“鹤啊,我好像同时得罪了小狐和三日月殿下,怎么办?”


TBC


作者有话要说:

嗯……作者不知道要说什么,作者好困啊_(:з」∠)_

嘛……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1)

© 墨书南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