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书南华

此人观察接触指南:
食性:杂食动物,乙腐都吃,爱好独自觅食,热圈恐惧
活动范围:刀剑乱舞、古剑奇谭、阴阳师(原著小说、电影&游戏)、漫威、少年阴阳师、十二国记、XXXHolic、APH等动漫(老番爱好者)
行为模式:奉行求同存异,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及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等原则
个体个性:怂;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吐槽担当;热爱和睦,拒绝撕逼
希望终有一日能以有限的生命,浅薄的文笔与满腔的热血,勾勒出脑海中的锦绣山河,浮生万象。

【刀剑乱写】本丸显示异常(3)

【刀剑乱写】本丸显示异常


(并没有脸再说的)国服新婶,各种OOC预警,各种私设预警,婶有名字预警


全刀帐兽化,作者不接受讨论“我觉得某某更像XX”,选择这种动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剧情服务,剩下一部分原因是作者见识浅薄只认识这些╮(╯_╰)╭


搞事文,写到哪算哪,剧情好像开始不受我控制了Σ( ° △ °|||)︴

不知道会不会完结= =   要是有人说有问题我就可以顺道不写了!

(以我现在的劲头似乎非常有完结的希望)


既然有姑娘问了我就顺带提一下——虽然以动物的姿态出现但他们是不会长大的,就和短刀无论过了多少年永远是小孩子的姿态一样。也就是说,小奶狗永远是小奶狗~(奶狗即使正义!)


-----------------------------------------------------------------------------


五 鹤啊,你的别字叫搞事


“鹤啊……”


“嗯,怎么了?没什么精神的样子呢!”


少女从篮子里捡出一颗草莓,摘了叶子塞进鹤的嘴里,在鹤仰头吞食的时候另找了一颗喂给自己。


“只是想问问,你们又带新人回来了?”


“没有了,能找到的同伴都带回来了。你倒是奇怪,别的审神者都愁我们不带人回来。你倒是反过来,恨不得谁都别来,连刀都不锻。”


凑过来的鸟喙又被一颗草莓塞了回去。鹤丸试图自己把草莓抛起来再咽下去,就像电视里看到人家吃花生那样,然而每次抬起头张嘴的一刹那草莓就径直滚下去。不过他很有耐心,一直在尝试,不停的蹭草莓吃。


“锻刀这种赌脸的事不适合我,还不如留着资源给你们搓点好刀装呢!再说了,再召唤新刀,这里就真的成了动物园了啊……”


随着出阵活动的正常进行,本丸内的刀(dong)剑(wu)也渐渐丰富了起来。少女本来一振都不想召唤,奈何受不了其他人期待同胞降临的眼神,只能从了。


于是,本丸有了一窝粟田口家的小奶狗,赤狐鸣狐,豹猫爱染,雪貂今剑,雪鸮小夜,孔雀宗三,博美安定,苏格兰牧羊犬蜂须贺,赤柴犬陆奥守,阿富汗犬歌仙,兔子青江,浣熊堀川以及因为失去了被单日常不想见人的盘羊山姥切国广。


真是热带与寒带交融,草食与肉食和谐相处的世外净土!


个鬼啊!动物学家要哭了好吗!


真是辛苦了五虎退的五只小老虎和鸣狐的小狐狸,主人变成这样了也能认得出来……


“话说诶,你有没觉得最近夜里有点冷啊?”


“这样一说确实是有点倒春寒呢,但还不至于到冷的地步,怎么了?”


“啊,我现在一个人睡,周围没个人。总感觉晚上房间里有风,凉嗖嗖的。”


说罢鹤丸抖了抖毛,像人打寒颤一样,把小姑娘逗的停不下来笑。


“对哦,鹤是站着睡的吧,你也没办法盖被子。而且鹤一般都是一个族群围在一起睡的呢……是我的疏忽。那从今天晚上开始,你自己挑喜欢的房间住吧~”


“其他人也可以吗?我是说,选房间。”


“当然可以啊!我还不是很了解你们的需求,你们不怨我不够体贴,还能心平气和的告诉我,这一点就足够让人万分感激了,要是你们自己能解决住宿问题那就再好不过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她一定会牢牢记住鹤丸国永当时那双闪烁着异样光辉的豆豆眼,并给他打上一个“突然搞事”的烙印。


当夜幕降临,少女打开房门,愣了三秒,忽然有种关门就走的冲动。


“我一定是走错房间了……”


“诶没错!睡衣派对,是不是很惊吓啊?”

“主人,快进来吧~”

“大将……我试过拦住他们……”


你们有睡衣吗!毛也算吗?还有显然你是失败了吧药研?!而且还同流合污了!


牧关上门,揉了揉眼睛,又再次打开,确定眼前这一堪称奇幻的场景不是自己的妄想或者海市蜃楼什么的之后,颤抖的问了一句——


“所以……你们一致选择了……睡我这???”


“是啊,主人这里最暖和嘛~”作为初始刀,这个时候就要迎难而上。只见加州清光已经抢先占领了少女枕边这一优良地理位置,还用自己的小猫爪拍了拍枕头示意她快来睡觉。


啊啊啊啊啊清光喵超可爱不行无法拒绝。再说暖和那必须的啊!你们那些和式的拉门啊、竹帘啊怎么可能有我的双层玻璃防风保暖啊!


不对这些都不是重点好吗!


“我一定是在做梦……”


洋式的房间塞满了大大小小的动物,体型较大的动物自觉的睡在外围,拱卫着里面的小动物们;小动物们或三三两两睡在皮毛厚重如蜂须贺,山姥切身边,胆子大一点的就索性爬上少女六尺的大床占领一个角落。少女再次开门的一刹那闲聊的声音就消失了,只留下没有注意到情况,正在给五虎退加油的乱的声音。


“加油退,就差一点了!”


“唔乱哥哥……不行了……”


同样是粟田口的短刀,不知道为什么五虎退就是比较瘦弱,像是狗群里一直抢不到奶的小可怜。他努力蹬着双腿想跳到床上,却总差了几公分。药研看了看兴致勃勃正在帮五虎退跳上床的弟弟们,有些担心自家大将是不是要斥责他们胡来。


“真是……服了你们了!”


走到床边,抄起五虎退放到粟田口聚集地,少女努力让语气更恶狠狠一点,但好像非常失败。


“事先说明我睡相可不好,睡床上的晚上被我压到我可不负责啊!还有我还会说梦话,谁要是第二天敢笑话我就不用再来了!”


伴随着悉悉索索的笑声,还有大家的应好声。


“晚…晚安……”


“噗…晚安~”


“啊啊啊过分了啊,不要再笑啦喂!”



六 侧卧有利于提升睡眠质量


“有新的伙伴了~”


新人?什么新人……


“啊!四个小时呢,主人你运气真不错哦?”


四小时……锻刀吗?可我……


“希望是个可爱的孩子~”


不……我不锻刀……我不要……


“三日月宗近。打除刃纹较多之故,呼为三日月,请多指教~”


巨大的身影迅速撑满整个锻刀室,甚至没有留给樱花任何飞舞的空间。然而身影并没有被锻刀室的大小给限制住,它继续膨胀,冲破墙壁,抬起横梁,直到压垮了整座本丸。


“啊哈哈哈,人也好刀也好,大一点总归比较好,不是吗?”


“哇——”


“怎么了主人?忽然大叫起来,吓到我了。”


“抱歉啊清光,我梦到我锻出来了三日月宗近……他是条蓝鲸!!!蓝鲸你知道吗,超级大的那种动物啊,整座本丸都被他压垮了他还在笑!对了,你这是要带我去哪里?”


“去锻刀啊!你答应我今天会去锻刀的!”清光喵有些不满,烦躁的甩着尾巴。


“清光光,不然今天还是别去了吧?我用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行哟,我们做过约定的。”


“好……好吧……”


还是熟悉的锻刀室,还是熟悉的近侍,甚至连材料的分量都和之前一模一样。梦里的场景太过真实,以至于清光和刀匠能清楚的看到少女递交材料的手都在微微颤抖。


“两小时三十分钟,恭喜您呐审神者,这很有可能是一振大太刀呢。”


很好,和梦境不一样了!


“主人,我们要有大太刀了!”清光似乎期待大太刀很久了,所以哪怕少女挠下巴的动作有些心不在焉,也使他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嗯嗯!不过我看过,这个时间还有可能是压切长谷部君吧,还是先别抱太多希望比较好哟?”


“稍微对自己多一点信心嘛~”清光喵的尾巴环上了少女的手腕权作安慰。


“哎,谢谢你呀~”牧摸了摸清光的头,蹲在炉子边怔怔的看着跃动的炉火,“不过我对我这张脸,是不敢、也不抱希望了……”


时间到了,果然如刀匠所说,从炉子里浮现的是一振大太刀。少女见和梦境里走向不同了,暗暗定了一口气,开心的将灵力注入。


“我叫石切丸。你希望治愈疾病吗?……哦呀,不是参拜者啊。”


“清光,快跑啊!!!”


和梦里如出一辙的膨胀让少女意识到大事不妙,她一手拿着石切丸的本体一手抄起刀匠就往外跑,清光窜到她肩上,被少女带着一起逃离崩坍的现场。因为少女反应及时,没有造成伤亡。然而巨大的白色身影果然又一次撑破了锻刀室,顺带便毁了半个本丸。


“这一次又是大象吗?!”


猛地睁开眼睛,还是熟悉的房间,胸口传来沉重的压迫感,大概这就是导致自己做这个梦中梦的罪魁祸首吧?


小心的掀开被子,原本应该睡在自己左手边的小奶狗们寻着温暖一只一只钻进被窝趴在了少女的腹部和胸口。感觉到冷风,睡得最靠外的前田抖了一下,往里面拱了拱,并没有醒过来。


见状少女无声的笑了笑,小心翼翼的侧过身去,让小狗仔们都滑到床上,再重新盖上被子,一只手虚搂住他们,轻声嘟囔着。


“这一次就算了,再有下一次一定把你们统统踢下去!”



TBC


作者有话要说:

我本来只想写个短篇的我到底是怎么了= =

果然是被夺舍了吧_(:з」∠)_


评论(20)
热度(38)

© 墨书南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