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书南华

此人观察接触指南:
食性:杂食动物,乙腐都吃,爱好独自觅食,热圈恐惧
活动范围:刀剑乱舞、古剑奇谭、阴阳师(原著小说、电影&游戏)、漫威、少年阴阳师、十二国记、XXXHolic、APH等动漫(老番爱好者)
行为模式:奉行求同存异,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及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等原则
个体个性:怂;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吐槽担当;热爱和睦,拒绝撕逼
希望终有一日能以有限的生命,浅薄的文笔与满腔的热血,勾勒出脑海中的锦绣山河,浮生万象。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是美食博主╮(╯_╰)╭自己做的和果子,毫不走心的拍照技术了解一下——若鲶&水羊羹,大福,樱饼,浮岛,栗子&紫薯,练切。做和果子真的非常锻炼耐心了!练切我做了三个小时!!!你们霓虹人对豆沙的执念我切身实地的感受到了_(:з)∠)_顺便立一个flag如果下一个极化的是我的初始刀歌仙的话,就开一个甜的要死的现paro歌仙审文,用食物吵架的那种!

评论(8)
热度(15)

© 墨书南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