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书南华

此人观察接触指南:
食性:杂食动物,乙腐都吃,爱好独自觅食,热圈恐惧
活动范围:刀剑乱舞、古剑奇谭、阴阳师(原著小说、电影&游戏)、漫威、少年阴阳师、十二国记、XXXHolic、APH等动漫(老番爱好者)
行为模式:奉行求同存异,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及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等原则
个体个性:怂;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吐槽担当;热爱和睦,拒绝撕逼
希望终有一日能以有限的生命,浅薄的文笔与满腔的热血,勾勒出脑海中的锦绣山河,浮生万象。

【本丸逸话】烛台切你说什么?

今天千子姐姐回来了。

审神者我愉快的把99满级的小贞送出门修行!

近侍特地换了咪酱,让他可以亲自送小贞~

嗯,(在我的想象中)一切都很完美。

等我回到本丸界面——

烛台切:小贞来这里了吗?

我???

咪酱醒醒,别做梦了,他还有四天才会回来= =

你再怎么问我,我也不会氪鸽子的,我们家除了博多没有童年之外,其他人都要充分享受公费旅游回娘家的假期!

评论(10)
热度(11)

© 墨书南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