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书南华

此人观察接触指南:
食性:杂食动物,乙腐都吃,爱好独自觅食,热圈恐惧
活动范围:刀剑乱舞、古剑奇谭、阴阳师(原著小说、电影&游戏)、漫威、少年阴阳师、十二国记、XXXHolic、APH等动漫(老番爱好者)
行为模式:奉行求同存异,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及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等原则
个体个性:怂;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吐槽担当;热爱和睦,拒绝撕逼
希望终有一日能以有限的生命,浅薄的文笔与满腔的热血,勾勒出脑海中的锦绣山河,浮生万象。

【刀剑乱写】本丸显示异常(9)

【刀剑乱写】本丸显示异常


(并没有脸再说的)国服新婶,各种OOC预警,各种私设预警,婶有名字预警


全刀帐兽化,作者不接受讨论“我觉得某某更像XX”,选择这种动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剧情服务,剩下一部分原因是作者见识浅薄只认识这些╮(╯_╰)╭


搞事文,写到哪儿算哪,不知道会不会完结= =

剧情好像开始不受我控制了Σ( ° △ °|||)︴

要是有人说有问题我就可以顺道不写了!(虽然以我现在的劲头似乎非常有完结的希望)


既然有姑娘问了我就顺带提一下——虽然以动物的姿态出现但他们是不会长大的,就和短刀无论过了多少年永远是小孩子的姿态一样。也就是说,小奶狗永远是小奶狗~(奶狗即使正义!)


-----------------------------------------------------------------------------


十二、踩(严肃)奶什么的并不是耍流氓!


作为一名审神者,文书工作向来是重中之重,除了出阵情况、远征成果需要按时填写报告之外,内番、活动结束也要写总结书。对牧家来说,情况则还要严峻一些,毕竟她没有能帮忙整理文件的近侍,队长也不能梳理出一个初稿供她参考。不过少女并不在意这些,劝慰着众人只要待在她身边,她的身心就能得到治愈,工作效率也会蹭蹭蹭往上涨。


“怎么了清光,很困吗?”


“啊……我又睡着了吗?”


端坐在桌子上,位于少女左手边的小黑猫脖子上的红色方巾散了,头也已经忍不住开始一点一点,却仍然坚持陪在少女身边处理公务。


“怎么啦,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


少女伸出手挠了挠清光的下巴,对方眯起眼睛将下巴露出更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呢……白天又要出阵,可能有些睡眠不足吧~”


清光追逐着少女收回的手,将头凑了过去。少女抚摸着清光的眉心,手下的触感有些紧绷,这是长期处在压力环境下的证明。


“晚上睡不着啊,猫科确实比较夜行一点,可是之前都没这个问题啊……”


“我也不是很清楚,最近就是休息不好老是惊醒喵……”


清光本能的还想再讨要一些爱抚,然而想到审神者尚未完成的文书工作,乖巧的退了回去。


“好多啦,今天应该能睡个好觉了~主人你继续工作吧!”


清光喵站起身来想跳下桌子,却被审神者从腹部中间捞了回来。少女将报告往旁边一扫,把清光放在自己的面前,揉了揉他的耳朵,重新理好了他心爱的小围脖。


“文书什么的反正快完成了。来清光,我们来做个游戏,看着我啊~”


闻言清光定定的望着自己的主人,这么近距离长时间的打量自家主人对他而言还是头一次。少女并不是什么过目不忘的绝色美人,姿容仅仅是清秀,却是越看越耐看的那一类。天庭饱满没有留刘海,露出白皙而光洁的额头;浓眉大眼,杏眼灵动眼神温柔丝毫不会让人觉得严厉;常年为了贪图方便将及腰的长发束成高马尾,显得人精神而又稚气;睫毛长而卷翘,虹膜的颜色和发色一样偏浅,再加上常年挂在嘴边一抹浅浅的微笑,一看到她就不自觉会想亲近。他入神的看着少女,视线追随着少女缓缓闭起,再睁开,又缓缓闭上,再睁开的眼睛,时光在这一闭一睁中仿佛都慢了下来。


我是被……爱着的呀……


如是几次,清光打了个哈欠,也开始对她这样眨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想眨眼睛……” 


感觉到清光的状态不再那么紧绷,少女把他从桌上抱到怀里,让他站立着,上身支撑着自己,后爪踩着腿,用手给他梳毛。


“猫是夜行侠,夜间本来就不容易睡熟,再加上我房间里动物的气息混杂在一起,让你本能的很不安吧?”


“这样吗……”


“是的呢~刚才我对你做的动作,在猫的语言里是‘我没有威胁,不用害怕我’的意思,这样清光应该就能在我身边好好睡一会了。”


清光已经听不太清楚少女具体说了些什么了,他觉得自己现在正处在一种混沌的状态——很放松,很舒服。人类散发的热量让他感到温暖,面前这个人让他感到亲切,顺着天性他开始踩动前爪,就像所有猫喜欢做的那样。


嗯软软的,手感很好。


“是不是没这么紧张了?”


少女的声音既轻又柔,像云朵一样飘在自己的耳边,清光忍不住将头靠的更近了些,手上的动作也快了起来。


“哇,清光你在干什么!”


闲适的气氛被打破,清光从梦中醒来。眼前的他前爪搭在审神者的胸部,正在有节奏的按压,得出这个结论的他猛地跳了起来,一下子窜到桌子上,然后惊魂未定的看向声源。


“清光你个变态,你在对主人做什么!”


安定小博美像颗雪球一样冲了过来,原本蓬松柔软的毛根根竖立,虽然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有气势,然而事与愿违这只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个团子。他冲到桌前,看了看书桌的高度,想了想还是决定绕道审神者边上开始叫唤。


“才,才不是!”

“那你之前在干什么!”

“我!总而言之不是你想得那样!”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清光!”

“都说了我不是!可恶,安定你是想打架吗!”

“打就打,你有本事下来啊!”

“你有本事上来啊!”


牧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喵一汪在不同的高度吵了起来。嗯,要不要解释一下踩奶这是件很正常的事呢?


还是算了吧,这样也很有趣啊~


TBC


作者有话要说:

珍惜那只愿意对你眨眼睛和踩奶的猫吧,四舍五入这就是真爱了!

主线又快来了,这就表示,我又可以摸鱼拖更了(住嘴)

评论(7)
热度(33)

© 墨书南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