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书南华

此人观察接触指南:
食性:杂食动物,乙腐都吃,爱好独自觅食,热圈恐惧
活动范围:刀剑乱舞、古剑奇谭、阴阳师(原著小说、电影&游戏)、漫威、少年阴阳师、十二国记、XXXHolic、APH等动漫(老番爱好者)
行为模式:奉行求同存异,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及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等原则
个体个性:怂;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吐槽担当;热爱和睦,拒绝撕逼
希望终有一日能以有限的生命,浅薄的文笔与满腔的热血,勾勒出脑海中的锦绣山河,浮生万象。

【刀剑乱写】本丸显示异常(8)

【刀剑乱写】本丸显示异常


(并没有脸再说的)国服新婶,各种OOC预警,各种私设预警,婶有名字预警


全刀帐兽化,作者不接受讨论“我觉得某某更像XX”,选择这种动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剧情服务,剩下一部分原因是作者见识浅薄只认识这些╮(╯_╰)╭


搞事文,写到哪儿算哪,不知道会不会完结= =

剧情好像开始不受我控制了Σ( ° △ °|||)︴

要是有人说有问题我就可以顺道不写了!(虽然以我现在的劲头似乎非常有完结的希望)


既然有姑娘问了我就顺带提一下——虽然以动物的姿态出现但他们是不会长大的,就和短刀无论过了多少年永远是小孩子的姿态一样。也就是说,小奶狗永远是小奶狗~(奶狗即使正义!)


-----------------------------------------------------------------------------


十一、坦然接受主上的亲亲有什么错!


“主殿,出阵的队伍归来了。”一期一振站起来用爪子巴拉巴拉门,然后从宠物通道走进书房,自暴自弃的安慰自己这也算是敲过门了。


“你弟弟们回来啦?来,带着篮子我们走~”


“是,主殿。”


“大将,我们回来了!”

“我们回来了哟~”

“回……回来了~”

“回来了。”

“这次太尽兴啦,下次庆典也要叫上我啊!”


“欢迎回家~”


少女走到传送阵前,将小动物们一一抱出来。一期一振站在稍微靠后一点的地方,脚边放了个篮子,里面放满了各式毛巾。


“先从药研开始吧!一期,麻烦你了~”


闻言一期凭借犬类优秀的嗅觉,迅速从篮子找出绣着药研名字的毛巾,叼给少女。少女拿了毛巾开始指挥面前正襟危坐的小奶狗。


“左手。”

药研举起了左前爪。


“右手”

药研抬起了右前爪。


“转身~”

药研站起来,转身将后爪露出来给少女。少女将后爪一一擦干净,抱起小奶狗准备来个亲亲。


“大将,不要了吧……”


药研直挺挺的撑着前爪,头使劲儿往后仰,用动作实力拒绝被亲这件事。


“亲一下嘛,又不会怎么样!”


“不要!”小奶狗扭动着身子,连后腿都开始蹬了起来,反对的十分用力。少女被他犟得没办法,只能把药研放在后面干净的地毯上,开始下一只的清理活动。


“主人主人,药研不要亲亲乱要!乱要亲两下~”乱配合的动着爪子,一边撒娇。


“好好,那就给乱乱亲两下!”少女抱起乱,在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又挪到大麦町幼犬还不算长的吻部,亲了一下。


被亲了的乱蹦蹦跳跳的跑到地毯上,挑衅的看着药研,咧开嘴露了几颗小尖牙。药研摇摇头,权当没看到。


“主人,今剑也要亲两下!”

“退……退也想要亲,亲两下!”


“药研一个不亲换你们所有人亲两下,这个买卖你们真是赚翻了!好好好,那就都亲两下!小夜和爱染要不要?”


被捧在手心的小夜点了点头,被亲了之后用毛绒绒的脑袋蹭了蹭少女表达亲昵。


“我……我是男子汉嘛!所以……”


“所以爱染也要亲两下对吧?好的~”


等打理好小动物,少女忽然想起帮了自己的很多忙的一期一振,于是转身问道:“一期你呢,要不要亲亲?”


要不是因为狗不会脸红,只怕一期一振现在已经是一只熟透了的番茄了,听闻这种在他眼里过于惊世骇俗的言论他背脊上的毛都竖了起来,声音也有点发抖。


“主……主殿你在说什么呢!你是女孩子要……要矜持一些!”


“可你们又不是男人?”


“雄性生物也不能……不能随便亲啊!”


“诶?可是大家看起来都是很喜欢的样子啊?”


一期觉得自己要晕过去了,整个本丸都在默许甚至鼓励少女用亲亲抱抱表达亲昵的行为让他有些窒息。但作为本丸良心,他觉得有必要捍卫主上不被吃豆腐,于是强打起精神继续询问:“都有谁被亲过了?”


“我想想啊……应该是除了你以外的全员哦?”


“三日月殿下、小狐丸殿下、鹤丸殿下……甚至连江雪殿下都,都亲过了?”


“江雪的话没有诶……不过和他蹭过脖子,对于鸟类来说这个动作和亲吻也没多大区别了吧?”


“药研,药研总没被亲过吧?”


一期还想垂死挣扎一下。


“唔……这孩子确实拒绝被亲呢,真令人头疼。”少女露出了无奈的笑容,“不过晚上睡觉之前他会跑过来亲我,虽然他以为我睡着了不知道。怎么样,很别扭、很可爱吧?”


一期一振表示这个世界不能好了,在重大的打击之下他都没注意到自己口中的篮子被少女取走,并在额头得到了一个吻作为奖励。


“诶,一期呢,怎么还没有进来?”


“一期尼啊,大概在门口做活化石吧?没事他很快就会想通的。”


一期:喂,是时政吗?这里有审神者调戏刀……哦不,是刀调戏审……也不是感觉他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TBC


作者有话要说:

婶:我亲亲我的小可爱们有什么错!

众刃:没错,没错~

药研:我不能被亲,决不能在众人面前被亲!这是尊严问题!

一期:这个世界怎么了???

隔壁男审那有个直接复制粘贴这么抄的人,竟然还去骂原作者,这年头世道都这么了= =抄作业也没这么抄的吧???

评论(17)
热度(30)

© 墨书南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