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书南华

此人观察接触指南:
食性:杂食动物,乙腐都吃,爱好独自觅食,热圈恐惧
活动范围:刀剑乱舞、古剑奇谭、阴阳师(原著小说、电影&游戏)、漫威、少年阴阳师、十二国记、XXXHolic、APH等动漫(老番爱好者)
行为模式:奉行求同存异,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及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等原则
个体个性:怂;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吐槽担当;热爱和睦,拒绝撕逼
希望终有一日能以有限的生命,浅薄的文笔与满腔的热血,勾勒出脑海中的锦绣山河,浮生万象。

【妄想本丸】今天本丸一如既往药丸(番外3)

【妄想本丸】今天本丸一如既往药丸(番外3)

 

1、作者脑洞清奇,文笔捉急,逻辑喂狗,私设如山——总而言之请多包涵(跪)

 

2、国服新婶,自家本丸自家婶,人设没法完全把握,崩坏归我,OOC也归我_(:з」∠)_

 

3、全员欢乐友情向,各种欢(sang)脱(bing)的小日常,我家本丸的温馨(?)故事。

     短刀才是真爱!婶婶最宠短刀,短刀都是小天使!

     没有嫁刀,暧昧什么的相信我都是你的错觉!

 

4、脑洞源于活动和接触,主要是记录一下自己的游戏历程,所以我没有的刃,我是不会写的!(好像这次写了数珠丸嘛随便啦)

 

5、受到B站各种刀男拯救华语乐坛视频的影响,放飞自我,中老年歌单

     语言无障碍,调音系统万能,独唱曲目两个人唱就是一人一句,我们的重点是——搞事!搞事!搞事!

     感谢 @春雨樓頭尺八簫 和我一起讨论了一下午!提供了很多脑洞!

-----------------------------------------------------------------------------

(番外3)第一届本丸联(ga)欢(ge)晚会。

 

暖场曲目:宫崎骏串烧

(千与千寻永远同在、龙猫风之甬道、天空之城伴随着你、悬崖上的金鱼姬)

演唱:审神者+身高不满160的童声合唱团(对,药研也在)

 

 

由狐之助抽取演唱者,系统自带匹配最适合的歌曲。

本活动保证公平公正,狐之助用狐格担保不存在作弊(怎么可能呢?)

 

上半场

 

第一抽:滚滚长江东逝水

演唱:山伏国广

咔咔咔,唱歌也是修行啊!

 

第二抽:青花瓷

演唱:歌仙兼定

啊,歌词真是风雅~

 

第三抽:精忠报国

演唱:大将组(药研、厚、后藤、信浓)+爱染

庆典开始啦!大将要为我们加油哦!

 

第四抽:烟花易冷

演唱:江雪左文字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

 

 

第五抽:幻化成风

演唱:审神者+小夜左文字

要向狐之助复仇吗?不用啦我陪你呀~

 

第六抽:乐园

演唱:同田贯正国

刀剑只要朴实刚建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唱歌啊?

 

第七抽:桃源恋歌

演唱:乱藤四郎

主人,乱爱你哟(づ ̄3 ̄)づ╭❤~

 

第八抽:产巢日之时

演唱:审神者+神刀组(太郎、次郎、石切丸)

神刀唱的“天清静、地清静、六根清净”感觉特别能净化身心呢~

 

第九抽:孙悟空

演唱:伊达组(鹤丸、烛台切、大俱利、太鼓钟)

小贞:要华丽的开场哟!

鹤:伙伴们好不好让我们再拯救地球!

光忠:鹤先生高兴就好。

大俱利:不想和你们混熟……

 

第十抽:夏夕空

演唱:喝茶老人组(三日月、莺丸)

啊哈哈哈甚好甚好。来来快给老人家上三味和茶!

 

第十一抽:哥哥去哪儿(由《爸爸去哪儿》改词)

演唱:粟田口全员

啊哈哈一期哥你脸红了哟~

 

第十二抽:当

演唱:新选组(长曾祢、和泉守、堀川、加州、大和守)

兼桑你唱哭了哟?才没有!

 

第十三抽:恋

演唱:陆奥守吉行

诶,唱这首歌还要跳舞的吗?

 

第十四抽:小酒窝

演唱:今剑与岩融

啊哈哈哈让我尽兴个够吧!

 

第十五抽Brave Heart

演唱:审神者

怎么又是我???我想对所有对自己不自信的刀说——相信你自己!

 

---------------------------------------------------------上半场终了-------------------------------------------------------

 

第一抽:燕尾蝶

  演唱:宗三左文字

  由笼中的鸟雀变为扑火的飞蛾了……吗?也罢……

 

第?抽: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演唱:审神者

  这首歌献给宗三左文字先生,希望他能真的快乐!

  光忠:她怎么自己上了?

  歌仙:脸红的不对,谁给她喝酒了???

 

第二抽:我爱洗澡

  演唱:鹤丸国永

  哇,这个选曲真是吓到我了!(然后唱的超high)

  

第三抽:19才

  演唱:明石

  啊拉,没干劲的我唱这种歌真的好吗?

  婶:我的天超色气啊有没有!

 

第四抽:痒

  演唱:龟甲贞宗

  刚开了个头就因为调戏审神者被长谷部压下了台

  狐之助被迫重新抽

第四抽:被风吹过的夏天

  演唱:丰臣组(三日月宗近、一期一振)

  一期:这个……谁唱女声?

  爷爷:我来吧啊哈哈哈,很有趣不是吗?

  一期:麻烦你了。

 

第五抽:甩葱歌

  演唱:三名枪(蜻蜓切、御手杵、日本号)

  婶:唱归唱不要真的甩你们的枪啊!!!会造成事故的!!!

 

第六抽:波斯猫

  演唱:胁差组+审神者

  青江掏出准备好的猫儿给所有人带上

  乱:啊!主人超可爱!

 

第七抽:时の砂漠

  演唱:源氏兄弟(髭切、膝丸)

  髭切:嘛……那个弟弟丸,来抱一下吧?

  膝丸:是膝丸啦阿尼甲!(哭着抱住兄长)

 

第八抽:喵喵之歌

  演唱:鸣狐……的狐狸

  婶:没想到小狐狸唱歌也很好听啊~

 

第九抽:蔷蔷(被狐球硬塞了回去)Magent

  演唱:小狐丸+审神者

  小狐丸:那么,与我共舞吧主人~

 

第十抽:我很想爱他

  演唱:冲田组(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安定:这个他是谁啊?

  清光:大概是……冲田君?

 

第十一抽:见习爱神

演唱:加州清光+审神者

清光:连着两首啊……不过肯定因为我第一可爱所以选了这么可爱的歌!

婶:嗯嗯,清光最可爱了!

 

第十二抽:牵丝戏

演唱:压切长谷部+审神者

长谷部(紧张):和主上一起唱歌……

婶(笑):别紧张,这首我很熟悉的,我带着你?

长谷部飘花

 

第十三抽:若者

演唱:数珠丸恒次+审神者

数珠丸:南无妙法莲华经

婶:圣僧,奴家失礼了~

 

第十四抽:极乐净土

演唱:次刀太郎

次郎:好!要大干一场了哟!

婶:花魁!花魁!花魁!

(歌仙已经要疯了)

 

第十五抽:如果的事

演唱:笑面青江+审神者

青江:我会好好享受一番的~

(长谷部拔刀预警)

 

第十六抽:キミガタメ为你

演唱:堀川国广

婶:哇……我要感动的哭了!

歌仙:你别真哭呀喂!

 

第十七抽:ユメノツバサ梦之翼

演唱:萤丸+审神者

萤丸:哦哦!情绪高涨起来了呢!

婶:一起加油吧!萤~

(明石闭着眼睛打起了节奏)

 

第十八抽:东流

演唱:歌仙兼定+审神者

歌仙(脸红)

婶:别怕嘛~你看小夜再给你加油呢~

 

第十九抽:兄弟抱一下

演唱:三池兄弟(大典太光世、骚速剑)

婶:抱一下!抱一下!

歌仙:醒酒汤还没煮好吗???

光忠:她不肯喝,太不帅气了!

 

第二十抽:爱してる

演唱:审神者

婶:最喜欢大家了(比心)

 

END


番外的番外:

狐之助,我怎么觉得……你最近胖了很多啊?

没有的事审神者大人!狐之助只是要……额……贴秋膘!


作者有话要说:

没有上场唱的贿赂了狐之助

抽到和婶婶合唱的大部分贿赂了狐之助

婶婶自己也贿赂狐之助点了一首,可以猜一猜是哪个?

顶锅盖溜啦溜啦~



评论(1)
热度(14)

© 墨书南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