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书南华

此人观察接触指南:
食性:杂食动物,乙腐都吃,爱好独自觅食,热圈恐惧
活动范围:刀剑乱舞、古剑奇谭、阴阳师(原著小说、电影&游戏)、漫威、少年阴阳师、十二国记、XXXHolic、APH等动漫(老番爱好者)
行为模式:奉行求同存异,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及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等原则
个体个性:怂;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吐槽担当;热爱和睦,拒绝撕逼
希望终有一日能以有限的生命,浅薄的文笔与满腔的热血,勾勒出脑海中的锦绣山河,浮生万象。

【刀剑乱写】本丸显示异常(2)

【刀剑乱写】本丸显示异常


(并没有脸再说的)国服新婶,各种OOC预警,各种私设预警,婶有名字预警


全刀帐兽化,作者不接受讨论“我觉得某某更像XX”,选择这种动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剧情服务,剩下一部分原因是作者见识浅薄只认识这些╮(╯_╰)╭


搞事文,写到哪算哪,不知道会不会完结_(:з」∠)_要是有人说有问题我就可以顺道不写了~

(以我现在的劲头似乎非常有完结的希望)


既然上一篇有姑娘问了我就顺带提一下——虽然以动物的姿态出现但他们是不会长大的,就和短刀在本丸永远是小孩子的姿态一样。也就是说,小奶狗永远是小奶狗~


-----------------------------------------------------------------------------


三、史上最尴尬出阵


既然兽化的问题只存在于本丸之内,狐之助做主向上申请,免除了对牧家当番的考核,但那些正常的出阵和远征,是一个都少不了的。


人家出阵会遇到的问题无非是练度不足,人数不够或者刀装不好,而少女这里遇到的问题是——怎么把刀和刀装带出去……


被自己压趴之类的事,没人想发生第二次对吧?


前两次审神者都选择抱着刀剑刀装跟着出阵,毕竟没有人乐意叼着自己的本体。想象一下,满是口水的本体等下要握在手里战斗,那该是一件多么令人毛骨悚然的事。如果说本体好歹还能想出个办法带出去,那圆滚滚金灿灿的刀装,就真没办法了。


虽然少女真的试过让几个人顶球看谁平衡能力最好。


当然,顶球活动是以失败告终的。因为鹤的头实在太小,而犬科和猫科的几位似乎并不能克服自己喜欢玩球的本能。


“人家审神者上阵都是拉风的战斗,再怎么样也统战防御,为什么我像是送快递的啊!”


被安排躲在后方的安全位置,少女不满的叫唤。


“嘛嘛,就看我们大显身手吧!鹤翼阵,列阵!”


“在你身后哦?”

“哇这么好还带提醒敌军的?”

鹤丸一个踉跄


“很痛的哟?”

“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用力怼他!”

小狐丸一个手滑


“这是认真的!”

“清光光你之前难道不认真吗?”

清光的会心一击只削掉敌军一个刀装


你这哪里是送快递的,给你一壶茶再给你一碟瓜子你直接可以看戏了吧!


“大将……”

“怎么了,药研?”

“求您别说话了……”

“哦。”


最后,在我方的强烈要求下,婶婶只能买了几根皮带改装一下让小狐丸统一背上全队的刀剑,刀装则用装柚子的网兜改装了一下,挂在了鹤的脖子上。


审神者:你们都嫌弃我嘤嘤嘤!



四、战胜本能什么的果然还是做不到啊


“说起来小狐呀?”


“什么事,主人?”


小狐丸端正的坐在审神者面前,惬意的眯着眼睛享受少女的服务,他的一只前爪被审神者握在手中仔细的打磨着。


“有一件事呢,我一直很在意!”


“是……什么事呢?”


“来,站起来!”


小狐丸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按照吩咐的那样,前爪搭着少女的手直起身子用后腿站立起来。


“好~前爪来~搭在我肩上,对就这样。”


审神者调出歌单,随意的选了一首最先看到的三拍子的歌,小音响里流淌出悠扬的风の街へ。她靠近一些,伸手环住小狐丸的腰,带着小狐丸舞动起来。


“你说的与小狐共舞,是这样的吗?”


舞步很简单,少女显然没学过正规的舞蹈,只是随着音乐的起伏前后左右带着小狐移动,不时因为被毛蹭的痒发出欢快的笑声。


小狐丸……小狐丸很心塞,没想到能这么轻易的实现与主人共舞的愿望,但为什么他现在是狐狸的形态啊!!!如果恢复人形,应该比主人更高一点,就能很轻易的把她拥在怀中了吧?由他来引导少女,应该能跳出更为轻快的舞步,然后同样牵起她的手,一只搭在自己肩上,另一只放在腰间,只要稍稍低一低头,就可以嗅到她的芬芳……


等等,还真的挺香的啊……熟悉的,小狐喜欢的香味……


轰隆一声巨响,药研扒拉开门的时候,就看见被自家大型犬压在地上的大将,用一脸宠溺的微笑抚摸着正在仔仔细细嗅她身上味道的……小狐丸的背脊。


好像没什么问题又好像问题很严重,怎么办我该不该去阻止一下?


“油豆腐,主人身上有油豆腐的香味!”


“乖,别找了,确实给你做了稻荷乌冬。不过在厨房里不在我身上,不许提前去找,午饭才能吃啊~”


喂喂,小狐丸老爷你是狐狸你应该不会对主人摇尾巴才对啊!


“大将,你是怎么摔倒的,受伤了吗?”


“没有啦,前面拉小狐跳舞,跳着跳着他突然舔了我一口。我脖子很怕痒啦一个没站稳就被他压到地上啦~”


药研看了看蹲坐在一边有节奏的摇着尾巴的小狐丸老爷,忽然开始有点害怕作为犬科的生物本能。


顺便有点怀疑小狐丸的物种。


TBC(?)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不是我的码字速度!

我怎么可能这么勤奋!

这不科学!

我一定是被夺舍了!

阿鱼你看,我都饿疯了,开始自割腿肉了QAQ

评论(16)
热度(40)

© 墨书南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