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书南华

此人观察接触指南:
食性:杂食动物,乙腐都吃,爱好独自觅食,热圈恐惧
活动范围:刀剑乱舞、古剑奇谭、阴阳师(原著小说、电影&游戏)、漫威、少年阴阳师、十二国记、XXXHolic、APH等动漫(老番爱好者)
行为模式:奉行求同存异,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及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等原则
个体个性:怂;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吐槽担当;热爱和睦,拒绝撕逼
希望终有一日能以有限的生命,浅薄的文笔与满腔的热血,勾勒出脑海中的锦绣山河,浮生万象。

【刀剑乱写】审神者树洞&敌审日记(8)

【刀剑乱写】审神者树洞&敌审日记


各种OOC,各种私设,敌审与婶婶双视角,写到哪算哪,结局未定


PS:虽然是日记,但是并不是每天发生的事,一篇和一篇之间有时间间隔


-----------------------------------------------------------------------------


审神者树洞(8)


今儿个的神社……怎么喧嚣的如同现世的菜市场?


谁能告诉我这大清早的吵吵嚷嚷什么?


妈嗨诶……两边都这么多天没来,怎么今儿个直接撞上了???


人还挺多啊,说好的出阵只能一队呢?这都要四队人马了吧Σ( ° △ °|||)︴


哇……这一副剑拔弩张的样子,这一股前夫和现任的修罗场的气息,不知道还以为你们和我关系多好呢╮(╯_╰)╭


坦白啦,坦白吧,别烦了!这真要是打起来了我的存在就太尴尬了!


说不定,坦白了有一方会主动放弃呢!坦白了万一我就能回去了呢!


梦还是要做一做的,万一成真了呢?


停手!别打啦!都看着我!我有话要说!


无论你们信不信!我不是原主!原主也就是这身体原配的魂魄不知道去了哪里,我只是一个来自异世界的孤魂,要是你们找原主的话找错人啦!


我本来还打算说一下具体的前因后果,但还不及开口,就感觉被人拍了一下——


然后我就失去了意识。


之后醒来,陪着我的竟然是太刀太郎。


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确定这肯定还是我之前一直待着的神社无误。所以在我睡着的时候你们达成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协议啊喂?


不过说真的,太郎真好看,好想摸一把他的长马尾啊~


算了,摸人是不可能了,趁他眯着眼在休息的样子摸一下本体刀,应该没问题吧?


卧槽,联系这么紧密的吗?我刚把手放上去就被发现了!


“感觉您即使坐在我身边也好像随时会消失一样呢……所以就忍不住碰了一下,打扰到您很抱歉……”


“不要紧,我不会消失的。”


可是你看我的眼神,分明像是担心我随时会消失一样……


好吧,我个乌鸦嘴,还真被我说中了= =


似乎我的身体真的出了一些问题,好像总是忽然失去意识。


身边总有一个队的付丧神陪着我,拉着我谈天说地,唯一不变的是神刀如太郎、次郎、石切丸,佛刀如江雪、数珠丸以及青江、大典太等等,总会有至少两位守在我身边。


事情快要有个结果了,我有预感。



敌审日记(8)


她倒是昏的利索,留了我和那帮付丧神尴尬的互相瞪眼。


在互相注视以及言语商(威)讨(胁)十多分钟后,双方好歹是先定下了休战协议,


我不想她出事,我想他们更不想。


噩耗是——她这并不是单纯的昏睡亦或是情绪波动太大引起的休克


据当时在场的几振神刀检查后得出结论,她的灵魂不见了。


审神者不能长时间的跟随队伍出阵,这件事大家都懂,究其原因根本上是因为不属于这个时空的灵魂会被这个时空本能的排斥,而现在在沉睡着的她,情况就更为复杂了。


因为灵魂后身体而来,两者并不是完美契合的状态,时空的排斥效果对她而言就变得更为显著。一旦排斥开始,她并不会如其他审神者一样被强制传送走,而是本就不稳定的魂魄直接被时空法则挤压出身体,成为游魂。


照理来说早就应该出现这个问题了,但之前她一直待在有结界的神社内不曾离开。结界产生的相对密闭空间将她和外界隔绝开来,很大程度上干扰时空的判断。


现在结界被打破,将她完全暴露在了时空法则之下。


而一度被暴露在法则之下,就再也无法躲过法则的追击。


长期得不到灵魂滋养的身体会日益衰弱,更加无法拘束灵魂;灵魂一旦离体,就会不知道飘荡到哪里。


最后七日内未将灵魂寻回,生灵既成死灵,身体也将彻底死亡。


为了增强她和躯体的联系,我把真实的记忆还给了她。她看起来很平静,甚至还有点恍然大悟,虽然她看我的眼神变得有点奇怪。


奇怪也没关系,只要她还能笑着看着我……


可惜记忆并没有缓解她的症状,她离魂的情况还是越来越严重了。


需要别的固魂的方法,一定要找到别的方法……


TBC


作者有话要说: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结倒计时=w=

最近刀乱圈不太平啊╮(╯_╰)╭写完这个咱就消失一段时间好了~

平了这个坑就能好好的咸鱼啦(乖巧.jpg)

在剩余45个箱子的时候终!于!开出了千子姐姐,千子姐姐欢迎回家~要和切叔好好相处哦他等你很久啦!

感谢看我废话到现在的你~

评论(2)
热度(14)

© 墨书南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