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书南华

此人观察接触指南:
食性:杂食动物,乙腐都吃,爱好独自觅食,热圈恐惧
活动范围:刀剑乱舞、古剑奇谭、阴阳师(原著小说、电影&游戏)、漫威、少年阴阳师、十二国记、XXXHolic、APH等动漫(老番爱好者)
行为模式:奉行求同存异,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及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等原则
个体个性:怂;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吐槽担当;热爱和睦,拒绝撕逼
希望终有一日能以有限的生命,浅薄的文笔与满腔的热血,勾勒出脑海中的锦绣山河,浮生万象。

【刀剑乱写】审神者树洞&敌审日记(7)

【刀剑乱写】审神者树洞&敌审日记

 

各种OOC,各种私设,敌审与婶婶双视角,写到哪算哪,结局未定

 

PS:虽然是日记,但是并不是每天发生的事,一篇和一篇之间有时间间隔

 

-----------------------------------------------------------------------------

 

审神者树洞(7)

 

神主大人最近都不能用早出晚归来形容了——他是彻底没回来过。

 

同样的,也没有其他付丧神再找来。

 

绕着神社的边界走了一圈,从来没有觉得这间神社这么大这么空过。

 

既然没有人也没事做,正好适合捋一捋思路。

 

首先,关于神主大人——他是我的救命恩人,这一点无可厚非。如果不是他把我捡回神社,就算我没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也会遇到更悲惨的遭遇。

 

背上的伤疤我还记得,身受重伤的独身女子……不敢想象……

 

不过他一直不乐意我接触其他人或者付丧神……所以他可能对我有企图,不希望我离开也不希望我有人商量甚至于求救——就是具体图什么不知道,也不知道这个图谋是针对原主,还是针对现在的我。

 

至于付丧神这边,虽然三条家来看我的时候都是笑语盈盈亲昵无间的样子,然而太相信他们的温情也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这具身体是因为“出阵”这件事而死的,我很确信。

 

前任应该不是个粪婶,来人并未带伤,身上也都是金刀装,性格也不至于很恶劣不然也不会有人特意找来。不是粪婶在战场上却没有被保护——可见他们关系并不好。鉴于付丧神对主人的初始好感度应该是满值,这其中原因也真是耐人寻味。

 

简而言之——失忆真是好麻烦= =要是记忆还在的话至少能串起来一大半的线索。

 

还有个很大的问题,我开始对他们移情了,这很危险。

 

虽然一再告诫自己要保持距离,然而我显然更乐意遵从我的情感,把他们当做我的刀那样宠爱。

 

我曾无数次幻想过如果真的能到本丸我会做什么——可能会一边吐槽一边任劳任怨的给爷爷锤肩;给小狐丸梳头时用缎带偷偷给他扎一个双马尾;和乱像姐妹淘一样去逛万屋挑选新上的蝴蝶结;在咪酱做料理的时候帮忙并偷个师;明明没写完公务还和短刀们做游戏,最后在死线时哭着求歌仙他们帮我……

 

我曾幻想过好多好多事情,但从没想过,有朝一日要顶着别人的皮去别人的本丸做这些我想做的事。

 

原主随时可能回来。

 

鸠占鹊巢,已经是不对的。

 

诚然,我很惶恐,也很迷茫,他们的出现极大程度上安抚了我的不安。

 

但占了别人的躯壳还要靠欺骗别人的付丧神来安慰自己,就更差劲了。

 

 

敌审日记(7)

 

被征召帮了这么多天忙,同事的那档子破事了终于快解决完了。

 

简直头疼……

 

哪来的傻子,竟然把大本营建立在厚樫山王点。

 

竟然还恬不知耻的求救,怕不是失了智,也好意思让这么多人跟着他受累。

 

溯行军这边人本来就够少了,就不要找猪队友来分散我们注意力了好吗?

 

王点这种,会被各路审神者搜刮一遍一遍又一遍的地方,怎么适合建立本院呢?

 

溯行军行动指南明确推荐过,大本营应该建在最难拐进去的那个沟里。

 

这么浅显而白痴的错误,若不是上头要求,谁会来救你?

 

多亏他的神助攻,我这里的搬家计划也不得不推迟。

 

这么多天没回去过,也不知道她的付丧神们抢人计划进行到了哪一步?

 

明天就可以回去带着她搬走了,很期待看到他们看到神社人去楼空的场景。

 

这一次一定会把她藏得好好的,谁也别想找到她。

 

TBC


作者有话要说:

进入了写作倦怠期(虽然以前我根本不写)

原来我卡的厉害,觉得怎么描述都很婊都不想写了,但有天个姑娘给了我40+个赞一下子唤醒了我沉睡的良心(托腮)

就有种——哇竟然还是有人看我写的东西呀!的错愕以及惊喜感?

果然哪怕不是被期待的结局,有个结局总归比较好?

其实很想写出各种纠结的心态然而我文力不够= =

这个系列我尽量国庆写完吧_(:з」∠)_

然后会不会开新坑呢= =看心情?

最后,感谢看作者废话到现在的你~



评论(1)
热度(14)

© 墨书南华 | Powered by LOFTER